♥ Foııoωεґ

Tuesday 1 May 2012

清补汤 ♥




这是我和表姐的午餐及晚餐

今天8点闹钟响了
可是我俩赖床赖了十多分钟才甘愿
走去pasar
买了整只鸡
RM13.5
然后在那里逛逛
东西真的贵到要命咯

水果都那么贵
吃了都浑身痛

然后买了4条发圈
RM1

再去买早餐


putu mayong 
7片RM 2
两个人share
要省钱

然后就走回家啦

到家就开始洗鸡了

我洗的
表姐就顾拍照


也是我煮的

表姐也有贡献拉
她把药材分成两份

 

然后就把全部药材加进去
到两碗的水
感觉好像很少
所以又倒多半碗

滚了才加鸡

是味道的时候
才觉得不够浓
加太多水了拉

别管了
放进保温器里
休息了一下
又是我煮饭
表姐做女王
我奴婢
TT

十一点多就开动了
真兴奋
也许是我们第一次这样煮来吃
味道当然不比婆婆的好
但是有我的味道
哈哈

下午
表姐冲凉前我叫她刷厕所
结果她以为我叫她刷马桶罢了
真的炸到
结果轮到我冲凉的时候
就刷完厕所的地上和洗手盆
可怜到

在这里很可怜
没有零食嚼
真的痛苦
在家
看到零食都怕的那种
在这里要都没有
幸亏
我厉害自己到几包酸梅来
赫赫

然后又吃小孩子的kokocrunch
和饼干

肥了肥了
奇怪的事
这两个星期
我和表姐吃饱就坐着
都不知道为什么都瘦下来了
我瘦了两公斤
开心到
杰就伤心到

提到杰
他要去当兵了
呜呜
3个月啊
没得信息了
也不懂多久才能看一次
虽然杰中槟城的 
可是我不知道那里的
要怎样去
呜呜

希望3个月很快就过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