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Monday 30 April 2012

Butchery ♦

今天超好玩的
因为
今天是第一堂动刀的课

今天
chef aravin
给我们每个人一只鸡

这是我的位子和我的工具箱和四脚朝天的鸡 



然后chef就给我讲讲basic的东西
还画了鸡的图案


可爱叻

过后
chef就示范怎样处理整只鸡 

然后我们就各自解剖去了
在鸡屁股那里割一刀
应该是割太下
鸡粪都喷出来
臭到要死
整间厨房都是我的叫声
现在想起都好笑

然后就挖内脏全部出来
全部软软的
恶心到
我还不知道按爆什么臭到要死
连鸡的胆都给我弄破
青色的汁喷出来
叫声又来了
够力到

好不容易把鸡内部清理干净
然后就学绑鸡
为了要固定鸡的位子
不要那个鸡全部开开

过后就开始分尸了
chef一样一样示范
每一样示范完我们就要切那个部分出来

鸡给我分到难看死了
很多碎肉掉出来
我几想拿uhu粘回去

然后还学去骨和很多


这也是我们的教学和作品之一
拳头鸡

还有很多的
可是我不会写啦 

chef还示范鸭的切法
恶心

今天学的满多的
下个星期就要开始煮了
真期待

也很期待下一堂课 
嘻嘻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