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Wednesday 30 May 2012

Butter Cookie ♥


这是我第一次做的cookie
嘻嘻

第一次做是在星期六
早上9点这样去了佛教会帮忙
两个姐妹在那里
我想她们了
也想那班疯子
所以就去了
看到他们有得参与中学营
我多想去
多想帮忙

看到很多很久没看到的朋友
迪丰市其中一个啦
他很可爱的
哈哈

其实我帮她们的不多
只是扫地
搬拜垫
搬床
帮忙信息学员等等

然后中午午餐就去我们的老地方
larut matang
我吃炒果条和ice kacang
很久没吃太平的美食了
在槟城的4块钱
都不懂在炒什么毛
那么难吃都敢买
佩服

然后在回去佛教会
驾摩托出来复印 印锁匙
然后再回去佛教会
休息了
过不久才回

到家后
不懂为什么又不累了
所以
上网找了cookie来做
因为我买了新的模型
想开张
哈哈

然后选了这个butter cookie
第一次做到甜死了

自己加了homatown hazetnut white coffee
家人都说好吃
杰也是
嘻嘻 

星期日早上又去佛教会
去看他们还有什么要做
然后又去prima cafe吃午餐
回到佛教会拿哥(启荣)的相机来乱拍
哈哈
我突然觉得我蛮有天分的
哈哈
他想买类的相机很久了的
现在终于买到了
替他开心

回家后
又继续做饼
做给他们在营的时候吃
也做给妈妈和爸爸吃
我做两份
减去60g的糖

然后冲了凉
又去佛教会了
去到那边
他们已经在开会了
呜呜
然后杰买了草莓给我
 ♥v♥
嘻嘻
在外面聊了一下
他才走
我以为她们会早完
那里知道等到10点多
仪和娟出来了
但是只是出来上厕所罢了
也不错啦
可以看到她们才回


这一次也是我第一次晚上自己驾车出去
哈哈
自己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