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Wednesday 30 May 2012

倒霉 ♥

16.5.12
这一天
我只想用倒霉来形容自己

星期3 
上着英文课的
中断休息
我就去厕所
那天穿着随便
裤子就穿妈妈形容的老塞裤
因为裤子非常的松
而且很阔的

在厕所的时候
就是怕电话会掉
所以握着了的
站起来后
就听到dome一声
我就摸自己的口袋
电话不见了!
看看四周围
没有?
看进去马桶的洞
电话的灯亮着
我才知道电话已经掉了下去

真的想骂一句
可是还是没有

其实我很想伸手下去捡的
可是那个洞实在太深了
我的脚都不够长
矮的坏处

如果是浅的我还是会捡起来的
可惜不是

很快的找来两个校工
他们在吃饭的
但是为了我的电话
我竟然大胆到叫他们 不要吃
救我的电话先

一个推着吸尘机
一个拿着大型的手电筒来女厕

他们在拯救我的电话的时候
我真的快哭了
那个电话虽然不是什么iphoe S2 black berry
只是一架520块的X8
但是对我们这种省钱和不怎么富有的人来说
那个电话是很贵了的
加上
电话还没过生日的
一岁都还没到
不可以这样的宣布死亡
我也想要回我的sim card memory card
sim card还有旧的配套-super sms的
一天信息才50仙
memory card里有很多的照片
本来pendrive里有copy的
可是不懂做么中了virus
就不见到完了

大概10分钟后
电话终于被vacuum起来了
我从希望等到失望了
电话已经进水了
开不到机了
朋友说进水了的电话修理了也是整天坏的
她劝我还是买一架新的吧

伤心极了

课业没心上了
在班上呆过
午餐也没吃就飞回宿舍了
幸亏我还有一架杰借我的电话
那个号码是postpaid的
第一时间就打给妈妈
妈妈说我伤心哭也没用了的
在买一架新的给我
可是妈妈说明不会买贵的给我
我也不是很想要
一边讲电话一边哭
然后就跟杰讲电话
杰也安慰不到我

我还想会被妈妈骂得
那里知道没有
内疚得很
现在暂时用着二姐的电话
以后才买了
我要很省钱
也要存钱
最后有得赚钱的
可是我不是不会去外面做工的
我只想帮妈妈顾店
她也能休息一下


然后哭着哭着就睡着了
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