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Friday 4 May 2012

Preparation ♦

昨天
我第一次在大学哭
够丢脸

这一堂preparation的课的chef
在让我们进厨房的时候
检查指甲
我第一个
我已经把指甲剪到到很短了的
可是她说不能进
指甲长
我都 不知道怎样剪了
已经很短了
然后她拿指甲剪来给我
我就只好乖乖剪
还有56个朋友也中

剪完后
我就给她看
那里知道她说作么我不舍得剪我的指甲
拜托
已经剪到皮那里去了
你还要我怎样剪
可是她还是要我剪

我剪
剪着剪着我就哭了
因为真的痛了
十只手指皮都剪到了
那种感觉很痛的
我中学就已经有指甲长的问题了
纪律老师都原谅我
那里知道这个chef就是不给
我明白当厨师不可以留指甲
但是我已经剪到要没了阿
你自己试看拿东西剪自己的肉看

进了厨房
全部都看着我
我自己知道我的脸很黑
然后就开始上课了
我的手握不到拳头
用力就痛了
动到水也痛

chef就开始分材料给我们
我一看到大葱和蒜头
心想惨了
手有伤口
还要切这种东西
痛上加痛

今天的课就是只是切东西罢了
我和james kyo一组
3个人
真的笑死了
我们一边切一边吃
尤其是我不停的吃红萝卜
可能他们知道今天我哭来
所以特别让我
材料全部给我大份的
那不就我要每次哭了才有大份的材料了
哈哈
不过也谢谢他们拉

今天的午餐就吃我们切的东西
cauliflower 和 potato
cauliflower是拿来炒得
potato是切成薯条状拿去炸给我们
嘻嘻
又省一餐了

下午的课取消
lecturer没空
下个星期就惨了
很多displacement
累垮

也顺便量了衣服
裤子群外套

其实我都不知道做么还要量外套的 

回到家
休息一下就出去了
去做rapid bus 的 card
然后奖赏自己一只mcd的choco top icecream
太久没吃
其实也没很久啦
哈哈

然后回到家没事做
走去附近的街走走
走着走着就想吃煎蛋
就决定去买只油然后看到那里有豆芽

结果晚餐就是吃这个啦


简单有好吃


这个是上来chi餐的
haha
名叫 Fang Ee ling

晚上的时候
还和她表姐去吃甜品
走路就到了的
黑丸
是家甜品店
来吃是因为我嘴巴痒
来止痒的
止痒就得花钱
表姐出钱
RM 6.9
不错吃啦

室友的两个朋友来
然后呆到12点
我十一点要睡得时候还在那边高谈阔论
真的够不爽
我和表姐都不喜欢有莫名人士在房间呆太久
真的有点想赶她们出去
但是还是没

要感谢ee ling来借吹风筒
我借题发挥
说隔壁的男生炸歌吵到要死
然后暗示她们回房
结果真的回房了
我就倒下去
就这样睡着了
哈哈

原谅我太猪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