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Monday 28 May 2012

Sauce ♦

24.5.12

这天又来了
对星期4开始恐惧了
因为怕检查指甲
等下又嫌我的指甲长
叫我剪
真的怕怕

一进班就要抄note
在厨房抄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因为厨房没有椅子坐
抄到腰都不能直
所以朋友抄着抄着抄到身上去


哈哈
很难有创意一下的
感觉好像monkey在挑kutu这样
哈哈

抄完后就是要开始煮了的
这是第一样酱


蛋黄酱
mayonise 

放了太多lemon
酸死人
哈哈

这是第二样
tomato sauce
我觉得像意大利酱多一点


这是用上个星期煮的高汤来煮的
味道很好吃!
当然啦
我和我的组员煮的
当然好吃
哈哈
然后加料-celery-后
就变难吃了
呜呜

然后省下来的蛋白就给我们拿来炒了
朋友还过分到区隔壁厨房偷饭来炒饭
哈哈
又拿蘑菇
什么省就拿什么来加
味道不错啦
午餐就就地解决了


这是kyo
几用大厨的样子


还在那里偷笑
真是的

然后我们又打包
carrot tomato出去
因为下午的课闷死人
哈哈

不过这天真的很累
很早就睡了
可是表姐说我每天都那么累的啦
那么早睡
hurt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