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Monday 28 May 2012

Stock ♦

原谅我太懒惰写blog

17.5.12

这一天
我们学煮高汤
材料都是简单的
只是我不爱吃
celery
carrot
leek
onion
鸡骨
最讨厌celery了的
二姐却那么爱吃 <怪咔>


这是我和两个朋友煮的


味道怪怪
可能放太多那个celery了
臭臭


牛骨高汤


别组的作品


海鲜汤 


其实我只看到虾头
哈哈

然后就开始做tomato paste


也是celery的
不爱不爱

超级难吃的
可是我的朋友就爱吃
恶心死了

哈哈

然后又做了很多笨蛋的事情

太平的姐妹们
我有新朋友了拉
可是还是和你们在一起才爽
嘻嘻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