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Sunday 13 May 2012

Chicken Dinner ♦

11.5.12
上了butchery课
aravin煮了5道鸡肉给我们



这是Chicken condoblue 


Butter chicken 



Boxing chicken with corn flake


Cheese kebab


Roasted Raukal Chicken


5道里面我都爱吃
哈哈

连续的4天不停的吃
之前瘦下来的5kg立刻瞟回来
真的有够伤心的
我在学校煮了就试吃一点
晚餐也没吃了
可是还是一样肥回
怎么办?
我真的想瘦下来
看到大姐二姐那么瘦
真的好想捐一点肉给她们
二姐教我做很多的减肥动作
我一定要不免不休的重复再做

我不要再给人说我肥了!

加油!
减肥减肥!!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