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Thursday 2 August 2012

Merdeka !! ♦

自由啦
哈哈
终于考完了
哈哈
开心死了
终于可以好好的放松了

读书真的很辛苦
尤其是背东西的时候
更加死
我又不是那种能背死书的人来的
我要自己做自己的note才能进脑的
读到无聊的时候拍的
嘻嘻


考完后拍了很多的照片
然后吃了就去拿assignment的分数了
总分30我拿了21
然后midterm的成绩除2再加起来就38了
哈哈
不会fail了


一考完就飞了
哈哈
和朋友去redbox
顺便和朋友庆祝生日的
我的另外两个朋友去买的
然后才去meet他们

在redbox真的是疯了
玩到傻了
寿星婆中3次cream
哥真的有够衰的
然后又玩一对暧昧的朋友
超好笑的
真的累死了
昨晚又读到那么夜
又睡不好
所以很早就回了

回到家
脱头发
头发变那么的卷
哈哈
自恋起来了


卷发的我会是这个样子的
黑眼圈很大
难看死了

明天还要出去
累呆了

星期6妈咪和大姐来载我回顺便去吃东西
哈哈
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