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Tuesday 14 August 2012

18岁生日 ♥

13号当天晚上
开着电脑
倒数着自己的生日

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
娟娟对我说生日快乐了
她怕她睡着了
而且14号有JPJ test的她也应该早睡
谢谢娟

过后就到仪了
她打来的!!
而且还唱生日歌给我
感动!!
然后又送来一封温馨的信息
在我生日前也流下了第一滴眼泪
仪 你把我弄哭了啦 

接着就到一个极度坏的朋友
打来 作弄我
气死我
害我还以为真的
也快哭了的
但是也谢谢你啦

然后大姐和大姐男朋友就跳出来对我喊生日快乐
哈哈
够吓到的
但是还是谢谢啦

然后就到杰了
嘻嘻
这是他和我一起过的第二次生日
谢谢你!

3 2 1
18岁快乐
我对我自己说
呵呵
电话也不停的响起
FB也是不停的有新的notification
谢谢各位

今年最想不到是一个香港的老朋友也祝贺我
谢谢你
虽然之间吵架过
但是现在做回朋友也不错啦

很多很多的祝福
谢谢你们

18岁的第一长照片


我18岁了
可以去开银行户口了
哈哈
18岁
真的大了
时间真的很快
很快就要老了
世界也要末日了
怕怕
哈哈

14号早上和爸妈去吃早餐
在太平小贩中心


18岁的第一餐哈哈
两块6
又好吃又能饱
在槟城找不到的面
加上kopi beng kao cia
我的最
一餐幸福的早餐不用10块钱

生日整天都没事做
在家里一个人对着电脑和手机发呆
洗衣晒衣
收拾爸爸的花园

午餐就去婆婆家
婆婆给了我一封红包
叫我去买KFC来吃

然后4点多就去妈妈的店
她说还不要关店
晚上才关才带我一起去吃晚餐
然后给了我50块叫我去买Kfc给婆婆他们吃
18块鸡肉
59块45仙
贵到
可是婆婆他们吃到开心就可以了拉

晚餐也泡汤了
爸妈放我飞机
晚餐就没吃了啦
上网上到12点多就去睡了
累了的时候真的睡得好爽

今天早上终于去跑步了
哈哈
一个人

在这里我要谢谢盈倩
她亲手做了松饼给我吃

Photo: first pancake i do =.=''' 
Pupa Ling for u geh :DDD

她也说是她第一次做的
很好吃哦
也煎得好美可爱性的小小块薄薄的
嘻嘻

明天又要回槟城了
要去register new semester 的 subjects
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