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Sunday 26 August 2012

Wen Bday ♥



19号这一天
和一班疯婆们的聚会
久违的吵闹
中学时期的快乐好像昨天发生过
过去的一切我都会铭记在心头
不时可以回想
回味回味一下

19号这一天
我亲手烘了一个蛋糕给wen
星期六晚上才计划的
幸亏星期五我买了草莓
本来要给自己吃的
怎知道变成了装饰品

因为迟计划
什么蛋糕盒子都没买到
幸亏家里有材料和工具
蛋糕才能顺利完成

这是我做的

Photo: My B'day cake!!
Make by KHOO YEELING!! :) <3
 http://instagr.am/p/OgqeCdttix/

因为蛋糕太过高
用tupperware盖的时候
压扁了上面的装饰
因为天气热
蛋糕的cream也开始溶了
对这家伙彻底失望

载了仪就去meet她们了
也看到贝贝
好想她哦
她变美了啦

还有一班pupa and prince
吵死人的一般
可是吵得来我喜欢
哈哈
变态

ts真的小到不懂要去哪里
结果我们的小妹 仪仪
提议去mcd
然后一窝蜂的去了
9个我们拉了桌子霸占了mcd的路 
哈哈
不在乎别人的眼光是我们的style
原谅女校的我们

然后买了汉堡
pi li pa la的聊天
那种吵闹
哈哈
biasalah
谁叫我们那么久没见面嘛
当然什么都拿出来说的啦
去厕所大便也可以报告的
这就是我们嘛
哪里可能坐静静的

然后我坐在wen对面
因为她的laptop挡着
我把蛋糕小心翼翼的拿出来
叫了她一声
仪突然推了她的电脑下来
蛋糕就摆在她面前了啦

生日快乐哦
18岁了啦
不要那么38了哦
哈哈

然后当然是拍照的啦

Photo: Thx guys!!
:D <3 http://instagr.am/p/OoekxhNthK/

(娟娟迟来没拍到 TT)

7月不可以吹蜡烛
所以就免啦
然后开动了

大多数的人不爱吃cream
可是我的疯婆帮就爱吃
我们很独特的
哈哈

聊了很久
就决定去走走啦

ts投篮机是我们的最爱
每次都会去玩的

那边逛逛这边逛逛
一下下就逛完了
没地方去的我们
决定去sushi king喝绿茶
哈哈
当然也有吃的啦
可是绿茶是主角哦
寿司才是配角
嘴巴也是当然没有停过的

然后拍了照片
结了单
又要换地方了
starbucks
可是我们的风水位被别人坐了
我们看看时间也是时候回家啦
在等家长来载的时候
她们告诉我TM(my 中学)的事情
新校长真的很多问题
还好我已经毕业了
不然就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