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Monday 13 August 2012

18生日和家人 ♣

昨天
没有计划的和家人庆祝了18岁生日
早上我去佛教会
姐姐他们就去买鸡肉
因为爸爸前天说想吃炸鸡
本来只是想炸鸡肉给爸爸吃罢了

怎知道变成鸡扒

Photo: Sister birthday <3

蘑菇汁鸡扒
鸡肉
蘑菇汁
薯条
都是我自己炸自己煮的
那个培根金针菇是弟弟和大姐弄的二姐的idea
二姐就忙着做巧克力蛋糕
那个字是我自己按上去的
cocktail sauce来的
也是自己包办的

第一次自己煮给自己和自己庆祝生日
哈哈
很好笑哦
生日的那个人不是应该翘脚等别人来做东西的啊
可是我不一样哦

忙了好几个小时
一做好罢了
妈妈和爸爸刚好回家罢了
妈妈一回家就说肚子好饿
能不能吃了
我们3姐妹都还没冲凉的
 就开餐了
满身大汗的
没有时间整理
就拍照了


每个人都说我像妈妈
可是这张看起来我像爸爸
哈哈

他们都说好吃
嘻嘻
我随便来的
但是这样吃会比在外面吃来得好啦
妈妈说她好幸福
当然幸福啦
又不是她煮的
哈哈

我们一年不会超过20次是可以同桌用餐
很少就会
毕竟他们都在做工
我和姐姐他们也在别位读书
很少机会我们会聚在一起
幸好我的18岁生日有他们帮我庆祝
虽然不是在14号
我都已经很满足了

吃完就怕的就是要收拾
还好妈妈也有帮忙啦
我洗很少东西罢了啦
姐姐她们洗比较多
弟弟呢
他负责和电脑幽会
一吃完洗了他自己的盘就坐在电脑前玩单单弹了
对他无言了啦

很快的我要18岁了
哈哈
老了
还有
6个小时
我就18了
呜呜
老了
人家说女大十八变
明天的我会是怎样的叻
哈哈
神经病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