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Monday 6 August 2012

Penang ♥

星期六
下午
我的家人来槟城载我回太平了
当然不是载了我就回了啦
他们要去吃吃走走的

下午1点多这样到的
然后就去我宿舍对面的Black Ball吃了




4个人叫了3碗
大黑丸 冬瓜冰和豆奶的
都很好吃
但是我爱冬瓜冰的
因为比较香
但是豆奶的就没那么好吃了
一碗6.9

然后就去Island医院探望表姐了
因为她早产了
我家的第4个男龙子出世啦
今年我的家里会有7个龙子出世
真的好多
我已经有10多个外甥侄儿侄女了的
已经是阿姨姑姑的身份了
哈哈

看完表姐
下起雨来
难得家人上来找我尽然下雨
haiz

然后大姐只好带我们去吃Laksa
在Air itam那里的pasar
靠近极乐寺的
一去到那里
好多人
满满的人
很快的我们就找到位子
然后叫了4碗
一下就来了
好快
老板不用停下来的
一直做
然后面就也是照样的买光


Laksa 一碗3块半
好吃!


享受着的时候


炒果条面
4块
不错吃
可是咸了点哦


二姐想吃的麻芝
3块叻
贵到
可是好吃
哈哈
不爱是花生的我也觉得好吃

然后回去拿车的时候看到龙须糖
听过看过电视机有
可是自己却试吃过
所以和二姐她们去买了

我们很幸运可以看到制作过程
真的很惊讶
原来是这样的
我也不会解释怎样
就觉得很奇妙哈哈



从一圈肥肥的


慢慢拉成细细


结果成了龙须糖啦



叫了原味和薄荷的
5块和6块
可是蛮好吃的
很粘牙
很香

然后就去载表姐然后去gurney了
不懂为什么我没有mood shopping
只想吃
哈哈
可是姐姐她们就有雅兴
买了衣服和买了一个coach的包包给妈妈
一个500块
我们5个人送妈妈的礼物
不是生日礼物也不是母亲节礼物
就只是送罢了
妈妈却说当着是和爸爸的第23年结婚周年纪念的礼物啦
11月5号
还有那么.......久
哈哈
随便拉
只要她开心

然后逛完就去northam beach cafe吃
不懂靠近哪里的

哈哈
面向海的


浪漫哦
可是一望下看

哈哈
我们叫了很多东西吃

炒海鲜粥
10块


椰子炒饭
9块
很多
也不错吃 


青咖哩
好吃!
可是咸到毛都要落
夸张了点
15块


烧鱼
15块
鱼蛮新鲜的
好吃


还有豪煎
几种的面
吃到好饱
很丰富哦

这里黄昏的景色



美美

吃完后就会宿舍拿行李就回taiping啦
累哦

回到家就要赶着去佛教会了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