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Tuesday 31 July 2012

隐形的 ♦

Finally 
但不是totally finish
只是考了两科了
还有两科

真的很大压力
比SPM还要压力
不懂为什么
是因为SPM不用钱吗?
应该呱
哈哈

这几天都不什么上fb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的desktop放了考试时间表


哈哈

一开电脑就会想到考试
想到考试就不会上太多的fb拉
哈哈
白痴的做法只有我一个人做罢了
嘻嘻

刚才是要睡午觉的
那里知道
一闭上眼睛考试的note就飞了出来
鸡腿
鱼肉
别误会哦
不会贪吃哦
是明天真的是考鸡和鱼的
昨天也是
Potato
Salad
牛肉
鸡蛋
全部也是在我的脑里飘来飘去
还会想到那些食物在讲话跳舞的
有够恐怖的
第一次这样叻
读太多书了
哈哈

星期4就是最后一天了
过后就自由啦
Merdeka啦
哈哈
可是星期4也是死期了
完全不懂note在讲些什么
完全笑不出了
只想吃
真的
我心情不好压力真的只是想找吃的罢了
没有别的

其实大学一点都不好玩
上学时间比中学来得累
有时候还要更久
书也读不完
很多东西都要背
没有圈圈的题目
只有要你长长的答案的题目
而且
大学考试的题目最喜欢叫你
illustrate, describe, explain, list and define
看了就怕
再看旁边的分数
不是高分到要死
就是底到才3 4分罢了
真想把考卷捏起来
叫丢去地上踩扁它
然后对考卷说
哈哈
你去死吧
(原谅我的白痴 要怪就怪压力啦)

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不可以不及格
不及格的话
奖学金就bye bye了
但是最好全部B的
不要C
哈哈
都已经没有读书了还要这样的要求
发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