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Tuesday 7 August 2012

Hair ♥

今天去剪头发了
还记得最后一次剪是2011年12月30号
哈哈
很记得那一天
相隔了8个月才去剪了


短了很多呐
可是被妈妈问
你有剪到咩
hurt到
20块
也帮我洗头和吹头
不会很贵了啦


很匆忙的拍照啦
哈哈
有短到对不对
可是全部人都说没有

姐姐们都说我头发好长
哈哈
她们还叫妈妈付钱给我去电卷
哈哈
可是我怕电了不适合我
怕像aunty
所以还是不要比较安全啦

我要换网址了
lingslife94.blogspot.com
后天就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