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Monday 20 August 2012

成绩 ♦

16号那天
终于拿到了大学第一次final的成绩
2A 3B
还不错了啦
如果可以当然是要更好啦

那天狼狈
8点的巴士
塞车
害到我迟到
没得回宿舍放东西才去学校

到了学校看到很多人
然后register new subject
看到新时间表
时间有的就很松有的就密死了

星期一 9am - 2pm
星期二 4pm - 5.30pm
星期三 9am - 12 noon 
3pm - 9pm
星期四 2pm - 6pm
星期五 9am - 1pm 
3pm - 4.30pm

好多课啊
这个sem又long sem来的
呜呜
4个月不就不能每次回太平了啦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开课了
想到大学的生活就怕怕了

那天是cai chuin的生日
和大学朋友去red box庆祝
突然间呕
不好意思
我晕车
他们说下次要载我上来要放我在ground floor了才meet他们
malu死了

然后又去找壁画拍照


恩爱的两对
哈哈









兴奋的我们
可是不懂我们在指什么
哈哈


这间是一间cafe
很多的草
吓到


店名叫Amelie cafe
找天我要去试看了

还有很多的照片

然后去吹海风
舒服极了
可是那个臭味让我忍不住想吐 

时间一下子就过了
朋友聊天是时间过得真快

然后就回家啦
冲了凉就和杰去gurney吃晚餐

16号对我来说其实对我来说是很按爹的日子
因为过去的生日我都是在16号庆祝
直到我那到身份证12岁的时候
我才知道我的生日是14号
都是妈妈的错每次记我的生日是16号
所以庆祝了12年才知道我的真正生日
气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