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Sunday 26 August 2012

Jogging ♣

星期5
大姐二姐弟弟
靖颖表姐纬骏表弟去跑步啦

只是跑一点罢了
其他都是拿来拍照罢了



一到太平湖看到小时候爱吃的冰淇淋
弟弟去买了
我帮他吃了几口
哈哈
弟弟爱上这个pose
整天拍照就要嘟到这样夸张的嘴巴
弟弟高过我了
伤心
我是全家最矮

然后就开始跑了
可是一下就停了
因为看见大姐的苹果


我在咬倒转了的苹果
有那么丁点儿的像苹果啦



然后就跑上斜坡拍那些年
哈哈


好大的咸蛋黄
全部人都去拍一张
我也不可以落后
所以拍了一下太阳叫二姐拍起来
哈哈

然后随着拍了最近很红的照片
一个接一个的


这是掉人的
我很喜欢这张
可是我的手有点破坏了这张照片
呜呜


这个是cacat了的


这个是最完美的!!
哈哈

然后走去别的地方


看到木棍
他们就拍了所谓的金鸡独立
哈哈

走着走着
很大风
我便拿起毛巾让它飘

二姐就说我发花痴
哈哈
真的有点啦

然后来到了桥那边
也不错过每个可以拍照的地点
一毫也不能放过
哈哈


123 笑~

也摆了最近红爆的oppa gangnam style


别人看到都会觉得这帮不懂从哪里跑出来的人
但是我们却太平人!!
哈哈

然后看到被风吹倒的雨树
很可惜啊!!


那么粗了雨树这样就完了

太平的雨树还能顶多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