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Sunday 2 September 2012

新学期 ♦

27号开始了新学期
新学期的第一天就倒大霉了

那天8点的课
闹钟还没响
就自动的醒的
6点半多
应该是紧张所以睡得不好

喝了一杯牛奶
时间还很早
可是也是照样出门了
7点3这样开始等巴士
等到7点9
巴士都还没来
慌了!!
直接从巴士站走去学校
那段距离本来需要20分钟的
我只用了10分钟走去
走得很快
因为怕第一天就迟到
会给老师留下坏印象
所以飞着走去的
只差没跑罢了

到了学校
汗好多
好久没有留那么多的汗
只有学校练习才会那么多的汗
哈哈
汗流不停
用了朋友的tisu
两包还是再流
冷静不到

然后时间到了就进班了
再班也开始觉得不舒服了
老师说的都不大能听进
手开始冰了
没吃早餐加上又从学校走去
怕再晕倒

休息前
朋友带我去跟老师说我会晕倒的
老师叫我注意了
呜呜
丢脸

啃了面包就进班了
一个叫什么帕克啦的印度人跟我们讲解餐厅的一切
然后老师就开始分组了
不懂是上辈子得罪了谁
把我放进全班最有问题的人里面
还好有cai chuin
不然
我会当场晕

然后就叫我们去洗厨房
可怜死了
全部都要洗
什么都要抹
累死我了啦

很早就dismiss了
然后下午 Dato Lee Chong Wei来
哈哈
兴奋到

没有准备什么都是的我们
有什么就拿什么给他签
我拿了我的apron给他 


和朋友的合照
嘻嘻

28号
上法文
老师是个外国人
很好笑
很可爱
哈哈

可是他的英文有点难懂
笨的人是这样的
怕怕

一个小时都不到就放我们走了
呜呜
朋友就开始约去哪里了
先去香港糖伯府的
新开的
全部12个进了去
也开始写订单了
才来给我们一张纸
list出他们卖完的食品
很多
那我们吃什么啊
所以集体12个人穿白衣的走出去
哈哈
几帅一下
然后就去blackball
再去吃loklok

节目超多的我们
吃完就去海边了
哈哈
自己玩自己爽的我们
因为一点点的冲浪我们就故意去玩
有些就湿去有些就没有
哈哈

玩累了才回家

29号
第一堂就开始交课了
什么cost什么sale
呜呜
然后又开始按回计算机
做回数学题
哈哈
脑一直对数学生锈了又要开始找unknow X
几苦一下

第二堂课
叫我们去plan menu
经过一场的风浪
才有结果
当然有我最爱的salmon在里面啦
chef推掉很多我们的idea
不过salmon有在就可以啦

晚上吃表姐打包回来的牛肉和鸡蛋饱
可是过一下又呕回出来
浪费

30号
9点34个字就到学校
因为朋友9点半约吃早餐
可是要靠近10点才来
一个人傻傻的等
本来是要拿鞋子的
可是office没有人
所以就坐在canteen到午餐了
结果又把午餐呕出来
什么事情啦我
一直呕
真糟

Hai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