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Tuesday 24 April 2012

无奈 ♦

今天
真的够狼狈

今天六点多早上就被雨声吵醒
雨滴在屋顶真的够吵
好不容易适应了
快睡着的时候
我的室友7点多开橱的声音很大声
她应该是不知道那一把锁匙
然后拼命的拉橱门
有够大声的

表姐也被她吵醒
然后就躺着
翻来翻去
终于翻到八点半

就打电话跟妈妈投诉
妈妈也不喜欢她

我不大喜欢她了

然后10点半和suki去银行作东西
做十一号巴士去的
要借ptptn loan
要去CIMB开两个户口
一个是saving acc
另一个是sspn

去到那里
说我未满十八不能开
什么嘛
还要去另一间
之前来学校帮我们开的
要去那里顺便拿我的ATM card了
然后回家的路途
经过BSN
就进去买Pin number
RM5
还帮表姐买

回到房间休息一下才出去
suki和我上巴士
表姐在学校的巴士亭meet我们
我们就去komtar了
到那里刚好有辆巴士可以去那个bank的
我们跑着过去
怕来不及搭

这样块4就飞了
到了CIMB附近
我们就开始找了
因为我们都不知道在哪里
suki就大概知道
可是我们却弯错路
又要走出来
然后不久才到

去到那里
问了又说sspn未满十八不可以开
什么毛
我刚才打来的时候你说可以
现在赶来了说不可以
真的想打他们

不能开了就算了
回太平才开
所以星期4坐朋友的车回了星期五早上又要赶回来槟城
要给学校的人检查了财可以交
真的要命
那时就要一点了
我们说要拿ATM card
等了很久都没轮到我们
真的够慢乌龟都

那个安娣又一直处理别人的东西
又不用快点弄我和表姐的
我们两点还有课的阿

然后一个很迟来的男生也是要拿卡的
那个安娣竟然做给他先
我们就好像透明的
气死人
service够烂
差不多两点才轮到我们
我多想把银行给烧掉

然后就一支箭的冲出去等巴士
又那么巧合的那辆巴士经过了
suki就叫我们做的士
那么近九rm10
10块啊不便宜
午餐都还没吃
两点又要上课了

赶死了
到了学校啃了两块三文治
然后就进班了

突然来了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老师说
今天他有烘焙班
不能上我们的班
要displacement
阿!!
真的炸到
很不爽阿

真的有够气的!
讨厌今天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