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Wednesday 25 April 2012

充实 ♦

今天过得很充实
早上九点
就开始上课了
我们的第一堂
Business Lauguage and Culture 1: English
第一堂
就给我们assignment了
还两个一起来
第一个
Cooking your favourite food
要自己煮一个dish
要video整个过程
然后还要present
过分的事
还要拿来给lecturer试看
如果能的话就弄给全班吃
冒汗

第二个是
Dealing with Complaints in a restaurant : A Role Play
4个人一group
然后就要演出来
再度冒汗

真的够难的

第二堂课是
Patisserie 1
教会了我们很多的东西
我爱上这堂课
因为我爱吃甜品
嘻嘻
然后dismiss的时候
我不舍得出去
问了lecturer很多东西
尤其是他的工具
里面装满了很多的equipment
他说他收集了很久
我也要
然后他介绍我很多的店
叫我们自己去看看
嘻嘻
好开心
然后他copy一个类似handout之类的东西给我

赫赫
收获十足

然后六点
大姐载我和表姐去falim pasar malam
在半路去打油的时候
车尽然start不到
过了一下才start到

然后去了pasar
那里很多人

我们吃了炒粿角



大姐介绍的
很好吃
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吃我家乡 的
可惜那个uncle过世了

一大一小
RM4.9

然后叫了一碗这个水


不懂什么名
大大姐说这档的糖水很多人喝的
我觉得还好罢了
RM3.2

过后就试看炸蘑菇 


难吃到 
还RM3.5

然后又买这个
belancan鸡肉
很好吃
可是咸了点


RM 5.5

大吃的大姐又吃laksa


不错
RM3

还看到很有趣的东西


初恋水
哈哈
可爱

然后就回家拉

不写了
要做猪去了
晚安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