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Friday 20 April 2012

Back ♥

我回来了
回到太平了
只是离开那几天
一个星期都不到的我
回家啦

哈哈

我要大声的说

我回家啦!

 真的
家里还是最爽的
在那里
我真的想家了

这几天睡不好
床太软
睡到腰酸背痛

还是家里的床最好
还记得
星期六晚上
我躺在床
妈妈跑进来
躺在我的旁边
不停的叮咛我
吩咐我
提醒我
很多很多的东西
我忍不住哭了
妈妈也是

然后妈妈说了一句我爱你
然后亲向我的脸
再跑出去
我的眼泪流得更多
可是真的很窝心

家里永远都是最后的
家人永远都是最爱我的

刚才再还没回来之前
大姐带我们去吃鸭粥
她们吃到津津有味
而我就迟到倒胃口
因为我接受不到这些内脏的食物
鸭粥里面有鸭血块 畅 鸡蛋 鸭肉+肥鸭肉
我吃到很勉强
不爱吃!

吃饱就回来啦

回到家
喊到几大声
哈哈
好兴奋!


这是我的房间

乱叻
不好意思
刚睡醒没收拾
哈哈
杰要看就拍给他啦

不写啦

要做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