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Wednesday 11 April 2012

地震 ♥

久违了
=)

今天
在我活了17年7个月29天以来
第一次感觉到这样的晃动

今天
大姐4点多买了炒果条回来
边吃边玩电脑的当时
突然间
电脑的荧幕在晃动
我心想
你这电脑坏到那么离谱
坏到自己在抖


那里知道
弟弟在身边
喊 ‘地震啊’
喊到几大声
怕隔壁家的人听不到似的

那时弟弟还没喊的时候我没感觉到的
然后站起来
看到周围的东西都在晃动
极度恐怖
心里呐喊
妈妈的一箱箱的水都在晃
全家都在晃
怕怕啊!

我怕死翘翘啊

我们就跑出家外
看到邻居都跑出来
又看到爸爸的盆栽的树在抖

然后又跑进跑进吃果条
贪吃到
哈哈
然后也抽热闹的在面子书写
地震啊
那时已经很多人在写了

然后就上网找了
8.6 earthquake, off the west coast of northern Sumatra. Apr 11 2:38pm 


真的怕怕啊

怕悲剧又重演
槟城会有海啸
我这个星期日就要搬去了的啊
到时怎么办?
我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