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Saturday 24 March 2012

我的未来 ♥

21.3.12

那天我拿了我spm result



成绩不大理想
和我要求的差好多

5个变3个
aim A 拿 B
aim B 拿 A

看了成绩马上哭
失望得很

但于事无补了

看着朋友们的成绩那么好真的替她们开心

拿了成绩就和min ♥
刚从PLKN回来的
wen ♥
 xue ♥
雪妮
去ts了

在starbucks聊天
然后看John Carter



再去吃sushi

然后跟杰聊天
接着就回家了

好多人问我的成绩
我不是丢脸不敢讲我的成绩
只是一想起我的成绩就不甘心
明明那3科我都会做的
可是全都是B+
心已跌入谷底

可是再怎样不甘也好
不开心也罢
我始终要接受的
只好
硬硬接受了

22.3.12

在Legend Inn有个大学的far
来了很多的大学
但是我只选KDU罢了
问了一大串的问题
让自己明白多一点
才不会被骗还是亏

RM42000是总数
20000+ 是学费
其余是杂费
3个A 扣 Rm 3000
Taiping Student 扣 15 %

所以差不多扣6千多
早知道就拿多点A

TT

然后还去那里骗环保袋回来 xD

23.3.12

在study excel报名了
报名费就一千了
学校宿舍又完了
所以被逼住外面了
最好便宜点
我怕我付不起

全部手续办妥后
就要去开户口了
怎知道身份证坏没得开
妈妈也是坏了没得提钱
表姐就妈妈没跟来开不到
3个人去银行
一件事都没做到
想到都好笑

开户口变成弄身份证
我的就要等两个月才好
就是说
两个月后我才可以开属于自己的户口

妈妈呢
就4个月
4个月没得提钱
哈哈

表姐说我的照片拍到很难看没笑
妈妈就抢着说身份证的照片又不是拿来相亲用的
不美也不用紧啦
这样不美才好嘛
看了照片看真人才知道真人会比较美的
都不懂要哭还是要笑好

今天
24.3.12
和大姐
去tesco买抱枕
大学时要抱的
我没有它会死翘翘的
突然间觉得很多东西要买
通通都要钱
真是烦
如果不用钱的话该有多好 (发梦)

买大学的东西买到变吃的东西到完
女人嘛
不能怪的

想想
真的很多东西要买
haiz
又要有一笔钱了
如果中六合彩该有多好
TT

然后就跟大姐表姐去吃砂煲饭
好吃!
但是还是小贩中心的那个好吃
但是想吃都没了



haizz
如今就在倒数着离开太平
怕怕
虽然还是跟表姐一起住
但是没家的味道
我不习惯
好想搬我家的床褥去
睡不惯别人的
TT
陪伴我多年的小枕头一定要带去
还有杰送我的bear也要带去

想起来感觉不如把整间家搬去更方便

真的好舍不得家
舍不得家人
舍不得朋友
好多东西舍不得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