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Wednesday 30 March 2011

不爽 ♠

你很怪一下的咯
是你自己把我让给人的
也是你亲口是对我只是像兄妹罢了
全部你说的
那时我的感觉如何?
你有想过吗

这一切都算了
我不计较
可是
我看到你说我和他
我就很不双``
是你自己放弃的
我也没有叫你珍惜
也没叫你挽回
当初你如何要跟我分手
我都记得

你也说过我很天真
你呢?
还不是幼稚
是你自己说希望我可以遇到比你更好的男生
现在我遇到了
我很幸福
你又这样子
无聊``
是你自己不珍惜的
不能怪谁

你写的一切好像是在说我要跟你分的
真的不明白
以前你跟我提出了多少次的分手``
我看你也不知道
hAIZ``

写完真的很爽``
气也没了

也请注意
我不希望有人批评我的他``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