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Friday 1 April 2011

一个马来西亚??♥

今年
我班散了
为何??

因为canteen day
要做班衣
ok
就做啦
XX设计好了
你们也提议了颜色
一切都快好了的

怎知道
现在才来不要
颜色是你们自己提议的
我们这些跟你们不一样皮肤颜色的人也同意了
现在才要换

算咯
投票来选
也是你说以最多人数来算
结果也有了
21个人赞成
12个人不赞成

可是你又说12个人
不是小数目
不可以这样来算
现在你讲完了咯
我还可以说什么

ok``
给你们提出意见

不过也拜托一下啦
不要乱乱搭色
可以吗?
你们是色盲的啊
pattern
青蓝 + 苹果青
衣服就
黑白

你们真的很够力

然后我才知道
原来问题
是那位大小姐开始

okok``
我低声下气的问
“你要什么颜色”
你给我什么反应
大小姐
发起大小姐脾气
什么反应也不给
坐在那里扮勤力
埋头读书

算``
现在你们全部褐色皮肤的不用做
我们也不想跟你们在商量
为什么要我们迁就你们
就因为你们是褐色皮肤?
你们错了``
我们是不会再迁就你们了的
不要以为老师会帮你们
即使老师帮你们
我也不会罢休

我一向来对你们都没有意见的
可是
这次我真的很不爽 
那时我也快掉眼泪了
商量到这样
还叫商量吗?
简直就是在种族歧视

我一向来谁都能参的
这次
我也不能再忍了
也不想跟你们这一班的人讲话

庆幸的是
我旁边的褐色皮肤的她
不是这样的
她和另一个是最好的


这一天起``
我不会再低声小气的
不会再让你们有种族歧视

华人``
我们怎样也是一帮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