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Wednesday 23 March 2011

MssD ♥

一年一度的MssD来了
 紧张~~

今天已经是第二天了
昨天
我没去学校
因为去开幕仪式
赫赫

然后下午去看她们比赛
下好大好的雨
我也淋雨了
KE淹水
哈哈
几好玩一下
可是下那么大的雨
草场一定很湿的
另一天一定很滑的

总之加油啦

今天
第二天
我有项目
Lompat Kijang ( 我最弱的项目 )
可是今天的成绩
让我大吃一惊
因为我跳进沙而且还进决赛
可是不开心的是
我的朋友
进不到
每次都是她赢我的
可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成绩突然间那么的好
(对我来讲是很好了)
7.91m

决赛后
我第6
不算差
我也对这成绩十分满意

本来跳完就要跑100m了的
可是却延迟到2.30才开始

1点多
我已经到学校了
怎知道跟我说3点才开始
2点多的时候dear来找我
嘻嘻
开心
3点的时候
dear也来了
可惜没得看我跑
因为还有几项项目还没完
伤心

100m
要用starting board
不会用~~!!
也因为 这样我拉到我脚
而且还用错脚起跑
haiz
到最后还是第一啦
赫赫
第一时间就跟dear说了

然后又看她们跑
虽然没赢
可是你们已经 尽力了
所以你们对我来说还是最棒的

明天
我应该有进100m决赛
又不用去学校了
开心~~
还有跳远

总之加油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