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Monday 28 March 2011

我的最后一年 ♥

今年
我要退休了啦
老了

今年
幸亏我有拿奖回去
不再像两年前连续空手而回了

这次
我拿了个人项目
第3名
我很开心
因为我破了自己的纪录
我跳最远的是3.97m
这次
我跳4.14m
完全出乎意料
开心得很 xD
第一时间就想跟他分享
赫赫
也希望我可以与他分享我的一切

遗憾的是
我们的4 x 100m
在这里
我说声对不起
我已经尽力了
还是拿不到
就只差那么一点点
对不起~~
也谢谢你们
帮忙我
真的很感动

今年的MssD
就这样结束了
TMGS
明年再接再厉
你们能的~~
加油

=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