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Thursday 3 March 2011

受伤 ♥

我受了重伤~~~

没有重伤啦

对我来说只是小伤

话要从星期1说起

星期一
学校有赛跑比赛
我进100m
下午3点到4点

那天
我很有mood要跑的
怎知道 ~~~

在起点
我没有紧张
不知道为什么

Piiii~~
冲啊
可是我感觉到我跑不动
脚不受控制
接近80m的时候
我跌倒了
而且
脚失去了感觉
手臂+膝盖也磨伤了
我的手有感觉罢了
脚没有
尤其是右脚
根本没有感觉

之后就被人抬去树下休息
很多人围过来
也有几个人帮我洗伤口
还有的帮我按摩
被摸完了啦

可是过了不久
我还是没有感觉
还是不能走路
老师说要送我去医院了
我不要  ~~~
可是最后还是送去了

我人生中第一次进医院
陪人进的就有几次
还要坐在轮椅上面
仪陪我
差不多两个小时才轮到我
在那两个小时里面

我们3个人
做了很多好笑的东西
包括
玩轮椅
一直笑
问这个问那个
看帅帅的医生
哈哈
几好玩一下的~

终于轮到我了
躺上床
旁边还有一个check婴儿的mesin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怀孕 ><
医生很好笑一下
叫我在床上坐yoga~~
然后就说
要照X-rayss
omg~~~

我问老师
需不需要那么夸张吗?
老师说以防万一
zzz~

被人推去X-rays房外面等
一直跟老师说
我的细胞要死了啦
哈哈

进去了
躺在一张可以说是冰床
冷~~
然后叫我摆这个pose那个pose
麻烦
然后check多一下
又说有点肿要包起来
傻掉~~

弄完后
给我药就回家了

星期二
超多人问候我
我呢~
还是那么拼命去叫kawad~~

哈哈

今天去复诊
医生说要多运动
哈哈
之前全部还不给我去练习
哈哈

今天
我拼了
哈哈
跑了 五圈
然后又speed 50 m
过后又教小的传batten
哈哈
又教kawad
厉害叻~~
赫赫

伤心的是
我尽然没有进100m~
第一年~~
伤心死了


伤口~












猪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