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Thursday 17 March 2011

谢谢你 ♠

我今天
不知道为什么会看回我以前的blog
也突然看见了他的
很自然的按来看
心情也没有被影响到

读完的时候
才发现
原来
我并不讨厌你
只是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的关系而已

也谢谢你的祝福
我跟他会很好的
但是
感觉你好像是误会了
我的他
并不是你让给他的那个他
我的他
是你的朋友
玮杰

可能你会吓倒吧

我对你已经没有感觉
是~
已经太迟了
我怕你了
也对你有了恐惧
所以才不想跟你做朋友
不想再看到你
是你把我伤得那么的深
我会记得的
这一辈子都会
你的对待
我将视为一种成长

谢谢你
让我明白
你的爱可以
来得很快
也可以去得很快
明白你可以很轻易的把我让给别人
也让我更了解爱情
有些人可以爱到那么的廉易
有些人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可是一切已经太迟了

我很爱他
他也一样
他对我很好
很疼我
谢谢你
曾经给过我的一切
也谢谢你让我遇见了现在的他
谢谢你~
也祝福你
可以过地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