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Tuesday 8 March 2011

运动会 ♥

星期六~`

学校的运动会
一句话
累到毛都没有

高兴的是~
我教的matching team拿到
而且是JOHAN~~~~~
全体比赛拿NAIB JOHAN~~~
wow~~`

开心死我
我的队已经很久没有拿奖了
今年我的最后一年
也是她们送我的最好回忆和毕业礼物
爱死她们~~

我也有接班人了
跑的也有
matching 的也有
ketua也有了
哈哈
开心~~

我跑的4 x 100m
也拿到
第一
开心
谢谢其他3位选手

赫赫

不开心的是
全部跑的项目排得太靠近了
全部连在一起
跑完100m
就接400m
然后200m
最后4 x 100m
我的队员有几个拿到完这4项
跑到累死
一个两个都哭了
看到我也快疯了
心也痛~~
不管怎样

你们已经完成了
很棒~~
开心~~

今年
是我的最后一年
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年

明年我会在回去看她们
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