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Sunday 18 March 2012

开心 ♥

这一天 
[13.3.12]
我去重考了
本来10点要到
11才开始考的
可是uncle9点多打来叫我马上到
要轮到我了

二姐飞车的载我去
然后去到那边
等大概半个小时才到我
= =

第二次考
一定要pass
所以特别的紧张
加上还在生病
又怕泻肚子


第一次
乌龟老妈
那个死tester fail我
说我吃路
妈呀
我明明没有
他连一句话也没给我机会出声
然后叫我停车
换他驾回

那时多想哭出来
回去sepakat的路上
死tester危险驾驶
90km/h
你去死!
我就吃路
你还不是超速!
危险驾驶!
撞墙算了

下车时
多想一粒跟他挥过去!
可惜想罢了
不敢做
嘻嘻

然后第二次考
又选回同一条路
怕呀
想不到的是
我尽然死火[炮瞄]
两次啊!
怕怕
可是两次看那个tester他都没反应
所以快快的开引擎走了

最终还是pass了
多想当场欢呼!

二姐没回
在等我
我开心到请她喝starbucks
dark mocha 
呜呜
亏本

然后看到杰
告诉他考到了
然后开心到嘴巴关不到
哈哈
太过开心了

在tesco
我也和仪宣布了这个惊天动地的喜讯
哈哈
然后
顺便去拿我的货
还有
我的大人送的sticky
嘻嘻
开心!




回到家就快快拍照了


嘻嘻

开心死我了


本娘也开始买包包了


请多多支持哦
每个包包都有一个罢了
嘻嘻

加油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