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Saturday 17 March 2012

病 ♥

11.3.12
半夜2点多 
肚子开始不舒服
开始泻肚子

整晚睡不好
肚子渐渐的痛
4点多
痛到飙泪
5点多
忍无可忍
因为一动就很痛
爬起床
走路也痛
走向妈妈的房间叫醒他们

他们说去kecemasan检查
我痛到嘴唇发白
妈妈怕怕爸爸担心
吓到杰半死

又开始想呕
真的很辛苦

结果
5点半就去了
一下车
双腿很软
肚子继续痛
我痛到要昏去了的

然后坐了轮椅上了病床
医生又问了一连串的问题
才帮我抽血
痛!
然后才帮我打止痛药
两支
再吊水

真的很痛
我无法伸直我的脚
感觉很紧
肚子很烧
好像很多东西刺
很多人从四面八方拉我的肚子
痛得不得了
打了止痛的还是痛
过了半个小时多才比较不痛

那边的冷气很冷
加上又发烧
所以一直抖
护士帮我盖两条被单
但是我还是很冷
肚子还是有点痛
过后
就mon cha cha的睡着了

醒了的时候护士给我退烧丸吃
看见妈妈狼狈的样子
我说对不起
妈妈骂我
什么对不起啦
爸爸很累
所以在车上睡觉了

大概7点多才出院
然后叫爸爸他们去吃早餐
我多累也要忍

他们在大树下吃
妈妈还叫鸡蛋面包给我
可惜我吃不下
没吃

在那里还看到贝贝
又被她骂
讲我不好好照顾自己
呜呜
明明就有
可是不懂为什么这样嘛

吃完回家
我就睡了
这一天
不停的睡
起来就是泻肚子
吃点粥
又继续睡

模糊的过了一天
隔天
妈妈还是不放心
又带我去诊疗所检查
顺便验血

偷拍的 


我已经是贫血了的
可是他们还是要抽那么多的血去验
我哪里来得及生血呀

妈妈也顺便去检查


报告显示
我的铁质只有2.5
正常的人最少也9
我一半都不到
医生吩咐我要吃很多的猪肝鸡肝之类的东西
听到
我讨厌这些
我宁愿吃汤匙吃电池也不吃这些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