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Sunday 18 March 2012

小学聚会 ♥

17.3.12
星期六
八点

这一天
我难以忘记
因为
和一班分开了6年的朋友又聚在一起了
以前
我们在班上疯狂的日子真的很多
3天3 夜也讲不完
真的很怀念

小学的我
被视为男人婆
因为我爱运动爱跳爱跑爱讲话爱喊
但是
中学的我
还是一样什么都爱
但是斯文多啦
不过还是有点粗鲁啦

当天的look


当天我还没8点就到了
然后去找杰
讲了几下
我就去mcd了

哪里知道一个都没到
大概8点15分这样才有人来

来了7个男的
我怕极了
虽然是小学朋友
但那么多年没见
又剩我一个女的
几想找借口跑掉
然后不久才有女生朋友来

他们变化不大
但有几个就变很多
我就没变啦
哈哈

也许是第一次聚会
所以大家的话题少了
也许大家都长大了
不再是昔日的小朋友了
思想也变了

但是男生唯一不变的就是
一开口就是讲online game的东西
不闷咩?
zz
我们女生就比较好聊
什么都拿来说

然后就转场了
prima cafe

以前小学出去
要不就是家长载
要不就是骑脚踏车

现在
驾车驾摩托

不认老也不能

我们还是那么多话
聊了很久
时间过得很快
很快就10点半

在外面拍拍照就各自回了

杰载我回 ♥
嘻嘻


我♥他们


他们是我人生中的一部分
没有他们
没有我的童年
更不会有中学的疯狂

加油哦!
保持联络哦
老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