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Friday 1 July 2011

Grandma ♣

星期一
27.6.2011
这一天
我失去了她
我外婆
她走了
离开我们了
到另一方去了

早上
我爸爸在我吹头发的时候
来跟我说
我告诉你一件事
你不要跟妈妈说
外婆她过世了
我当时傻了
呆了
接受不到
可是过了一会
我的脸湿了
眼泪流不停

我知道后还要扮不知道
如无其事的去学校

驾着摩托去
一路上
眼泪流不停
到学校
全部都看着我
眼睛肿
没有笑容
跟平常的我
不一样

我还是一直哭
我想回家
可是又不能
我完全听不到课
没心
只想快点回外婆家
在Lake View

一放学
我冲着去了
一到那里
看见很多的帐篷
蓝色
一进篱笆门
看见棺材
然后就哭了
大姨带我去看外婆的遗容
我多希望不是外婆的脸
大姨安慰我说
外婆只是睡着罢了
我舍不得

外婆放3天而已

这三天
很多人陆陆续续的回来
KL的
Penang的
中国的
新加坡的
美国的

外婆家好热闹
可是这种气氛
我永远都不想看到

外公
我还是第一眼看到你哭
心痛

出殡当天
来了很多的人
当天的花圈 『站着的』
也很多
应该有20+
外婆葬在太平山庄
以后
我只能去那里看她

给外婆的话··

我好想你
你的离去
我们都不舍得
我知道
你也不舍得
外婆
你要好好保佑我们
我们永远都会铭记在心了
安详上路吧
外婆
我爱你

————————————————————

这是外婆的

外婆享年84岁
有8个孩子
26个孙
14个曾孙



外婆已经很幸福了
我们都知道

这是外婆的报道
有点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