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Tuesday 21 June 2011

Fainted ♥

20.6.2011
这一天
我又晕倒在学校了
周会的时候

Haizzz

>< 

讨厌这种感觉
我堂堂一个运动员
这样也会晕
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非常非常
这种感觉是非墨笔能形容到的
你们不会明白的啦

这也不是很大不了的事
最让我伤心的事
我妈妈··
她会非常的担心
我也告诉过身边的人
如果我有什么事不要通知我妈妈
因为我妈妈也有病
她知道我有事一定会很紧张的
如我预知的那样
她一看到我就哭
我怕那个样子的她

LT_T L

这一次
也是我人生中第二次
被送进医院
值得庆幸的事
我不是被yi oo yi oo的救伤车送去的
呵呵

去到医院
躺在床上
医生来了解了解我了
来了两个

一个是pratical
OMG``
给她抽血
她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了我
难听的说
就是拿我来当白老鼠
被她这样一插
我流了很多的血
连抽血的那个针都歪掉
能想象到吗?
我不能咯
如果不是我被插
我根本不会相信会有这样的事

好多好多
连床单地上手
棉花
都染满我的血
我已经不够血了
这样一插
我不知道会怎样

她第二次插
呜呜
也是流
她还称赞我的VEIN VERY NICE!!
WTh??

被这样插两下
我醒了
傻眼··
无言的说咯

然后就抽血
掉葡萄水
两包
Haizz
然后还帮我检查骨骼
用一种橡胶的棍
这里敲敲两下那里敲敲两下

然后就帮我检查心脏
呜呜
帮仪器放在我胸口
有脉的地方
我还以为会像电视剧做的那样
有电的
原来没有
哈哈
那时的我还挺精神的

hAizzz``
掉完两包
我就回家休息了

在之前
医生叫我吃有铁质的食物
最好是吃LIVER
Yuckzzzz
恶心
还叫我带糖果在身上
一觉得不对劲就吃
T_T

不好意思啊
我的朋友们
一定被吓坏的
也谢谢你们担心我
我会照顾自己了的啦

谢谢

=))


  


恶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