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Saturday 16 July 2011

St.George ♥

今天
是‘做鸡’[ st.george ]的canteen day
我很期待
期待的不是他们的canteen day
而是
我梦寐很久了的事情
即将要发生了


我踏进了他们的校园
我爱他们的建筑物


有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感觉真的很美
对我来说啦
颜色方面
建筑物的设计
都让我喜欢

跟dear一起去
还有仪和LONG MEN [高佬] 

进去的时候
很兴奋
看起来很小
可是进去的时候很大
真的很美
比我的学校
我超爱这
哈哈

他买了好多东西给我吃
不停的喂我
目地是

要我变成
肥婆
呜呜
他说这样才喜欢
傻傻的

我们吃了
3粒tomyam fish ball
两串的chicken ball
一盒的spaghetti 
一杯的汽水
一盒的salad
一盒的糖水

涨死我了

然后
在他们的篮球场
看打球
teyo他们连球都可以拿来赚钱
佩服

在那边
我们笑不停
因为
Ang Kit Win
他们说他是gay的
所以也给了他一个花名
gaygay
笑死我
他每次都着我的那个笑
rain也叫我小心点
不然被gay gay  gay走去
哈哈
笑···
然后他跟小鸡 [徐文浩]
share同一支冰条
小鸡的反应很搞笑
哈哈

还有杰伟
他叫我的那个不要抱到这样
其实他只搭着我的肩膀而已
然后我的就说不可以啊
杰伟就冲来抱着他了
我喂了一声
他说我不可以抱咩
我星期一到五都可以抱啦
还可以吻他咯
boom 到
他们真的很好笑


还有很多啦
笑不完



也看到很多人
都是我认识的
哈哈

然后
我们4个就去ts唱K了
呵呵

唱完
我说去sushi吃
全部也跟了
哈哈
我的最爱
我来了
哈哈
我和dear share 一 set
因为刚才的食物还没消化

他不喜欢吃乌东面的
他说有种味道
可是我就不一样
我很爱吃
然后我跟他全部东西都一半
可是yaklut就没了
因为我要他喝 

呵呵

然后就回家了

 =))

  ♥   ♥   ♥   ♥   ♥   ♥   ♥   ♥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