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Sunday 3 July 2011

Ex ♥

前天
我不知道为什么
按按朋友的部落格
无意间
按进他的部落格

看到他的文章
我傻了
呆了
出乎意料
因为
我以为的事
不会发生
他不会留恋我
他不会再提起我
看到的时候
真的有点接受不到

然后脑里就出现了很多的回忆
才发现
原来
我和他之前发生过那么多的事情
我为他付出的事情
数不清
最让我忘不了的事
我为了他
我尽然跟家人翻脸
坚持要下Penang一趟
家人一定会很生气我的
一定觉得我很傻的
也为了他割手
我没割得很深
因为我也怕痛


原来
我不再生气他
不再恨他
可能
能当朋友了

现在想回
原来之前
我们闹了那么大
是件很幼稚的事
原来我也是如此幼稚
可能那时候
想不开
不会接受这样的事情
不过
现在想回
有点好笑
也有点愚

不过
那都是过去的事
我会记得
因为
毕竟也是我的初恋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