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Saturday 2 July 2011

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 ♠

今天

我们全太平都在进行同一个活动

Larian Serantak
1 Murid
1 Sukan
1 Malaysia

话说

昨天
在学校
我们拿到了衣服 
我拿 M size
有点小
L size
又太大 
只好拿M
过后
就拿号码
我的是
10645

之后
又有两个彩带
一蓝衣白
本来是说要绑在头
过后就说
by own creativity
哈哈

班上的人
就开始搞笑了
绑到好多的pattern出来

今天
4点15分
就被弟弟吵醒了
想睡多一下都不能

朋友们都去吃早餐了
我没去
因为他不给
怕危险
加上妈妈也不大喜欢
所以没去了
也因为这件事
我和他发生了一点的争执
不开心
心痛
不过过后冷静下来后
我们彼此都道歉
和好了

冲好凉
煮了快熟面
鸭面的加蛋 
好久没吃了
然后
搽了防晒就出门了

有点塞了
然后就集合了
我们步行去Explanate操场
很多人
我和min
身为学长
还要执行任务
haizz

到了那里
好多好多的人
然后就开始等
他也在那里了

然后就开幕仪式



好美
当气球上升后
也正式开始了

我们也开始了
在起点
我们show出我们的厉害了
唱 On The Floor
可是改过了的
Lalala``
Treacherian gonna walked on th road
哈哈
然后还有
spongbob的
也是改去
lalalala``
TMGS
过后
到图书馆
我看到他了
开心呢
然后就往前走
我们的嘴巴还是没听的唱着

我和娟
从前面前面
流落到最后面
因为要找斐
然后就一起走

到了终点
他排队拿milo给我了
嘻嘻
谢谢哦··
爱你

拿到了食物
没吃
因为难吃
然后就去看cheerleading competition
一句话
男生的最好笑的
可是成绩有点不公平
不过算了
因为我们大方
不计较

然后又步行会学校
呆了一下
他叫我去ts走走看戏 
可是我没去了
因为累了
而且流了整身汗

过后
我看见了
我十一年的老朋友
林嘉莹
从一年级就认识了
到中学
然后中三的时候她转校了
一看到她
我就抱着她了
那种感觉
难以形容
她追问我和之前那个的东西
和现在的他的东西
我说
有时间在告诉她

然后和朋友就去Larut Matang吃雪山了

然后
各自回家

回到家冲凉
头发还没干就睡觉了
那时两点多
醒的时候是6点多
好厉害哦

伤心··
我又黑了
好不容易白了
现在又黑了
我要白过他的

不过
今天也很好玩
可是政府这样一搞
我们的父母也按着
因为
会花很多的钱
这些钱都是我们的纳税钱


不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