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Friday 15 July 2011

TayLor ♠

7月9号

♥ ♥♥♥♥♥♥♥♥♥♥♥♥♥♥♥♥♥♥♥♥♥♥♥♥ 


星期六
我去了学校
和朋友们
还有其他学校的同学

去听一个由Taylor University 的 Learning Circle
讲关于hotel management 的
很好玩

我们分成两大组
进行了两项活动
第一项是

猜看 ???


 调酒 

其实没有酒调
因为
有马来人
所以我们调果汁
很好玩一下的
也有一股冲动想去学

哈哈··
然后每组都要调一杯
我和朋友们就开始了
几好玩一下的··
嘻嘻


 各组的杰作 



♥ ♥ 我们的杰作 ♥ 


然后就到午休时间
我们在食堂进餐
吃了鸡饭
就要进行第二项活动了

餐厅摆设 



一个高高的印度男生教我们~~~
折餐巾
好多花样啊
大概学了78
然后就叫我们来个比赛
折餐巾还会有什么比赛呢??
当然是比快啦

首先从整大组里选了3个最快的
很庆幸的是
我也有
还有两个都是我认识的
一个是黄盈倩小姐
黄俊熙先生 -朋友的弟弟-

去到前面
我紧张得很
手开始冷了
然后就要听他的指示
折出他要的餐巾
折了三轮
我以最快的速度赢了
呵呵
开心的说
然后他给了我一个礼物
里面竟然是
 BEAR Bear`` 

kawai i Neh

今天
真的受益不浅啊··
哈哈
开心的很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