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Friday 3 June 2011

美食天堂


今天
我要写关于食物了
哈哈

上FB的时候无意间给我看都这个网址
里面超多东西的
尤其是食物
全部都那么的可爱及美丽
看了就忍不住要学

看··
这些是便当
可爱极了··



熊猫的·· ♥ 


一级棒的 


爱心的 


熊熊的 


sodoku 的 


可爱型的 


猪猪的 


rojak的
可爱到 


这些便当看了都不舍得吃了啦

接着

给大家看我最爱喝的饮品

coffeee 


monkey 


高难度的设计 ♥ =))



高贵的 


多泡沫的 



接着是让女人又爱又恨的

甜品
吃多了会肥的 



 看起来很好吃哦 



特别的 


啊··
这个我最爱的
因为有蓝莓的
哈哈



这个也是
蓝莓的
爱不释手 



我的最爱
草莓
hoho
美味得很哦
『太厉害幻想了,不好意思哦』



又是草莓了哦
呵呵



哈哈
还是草莓的哦


我的未来就是要在这一条路上了
嘻嘻
祝我也有这样的成绩吧
『幻想过头』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