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Monday 13 June 2011

Today ♥

今天
是一个很开心的日子
为什么??

第一件事
我很他的第一百天
hehe ♥ 
昨晚我们一起倒数
15分钟
10分钟
8分钟
5分钟
3分钟
两分钟

ドキドキ ------------------------------------------------------ドキドキ

hehe  
你的信息来了
看了很感动一下

这只是他送给我的礼物
他知道我喜欢bear bear
嘻嘻 


panda 
对我来说有种说不明的感觉
可能是
他第一次送我的就是panda了
这是第二只了

第一百天快了
亲吻情人节快乐
爱你 

还有一件事

就是
我终于拿P了!!
值得开心
因为我从拿到L到现在已经有半年不值了

哈哈
很开心的说
考的那一刻
心都快跳出来了
恐怖``

不过都雨过天晴了
我不必在为了这件事烦恼了

开心极了
等下我要叫妈妈请我喝starbucks的coffee了

赫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