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Saturday 11 June 2011

生活营 ♠

7.6.2011-10.6.11
这段时间
我参加了人生中最后一次当学员的机会了
珍惜这段日子

这4天3夜里
我过得很充实
我幸运得很
可以与我的姐妹同一组
也和几位不认识的朋友们

我们
从不认识对方
到认识
到一起合作
一起分享
一起同桌吃饭
一起争冲凉
一起听课听到打瞌睡
一起疯颠

开心

这可以说是我最后一年如此疯狂
和那班佛教会朋友的相聚
让我真的不舍得分离

这一班 
感谢你们
这几天陪我过
陪我颠
陪我一起吃
陪我一起大声的唱歌
陪我一起聊天
陪我哭
我爱你们
打从心底
想好好的对你们说

你们永远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嘉仪
婵娟
淑斐
玮雯
明辉
尚杰
芷霜
颖盛
纹莫
家祺
启荣
启华
嘉欣
翡燕
『没有分名次的啊。我想到谁就写谁,别介意位子』

我爱你们·!!!

生活营结束
我有那说不出的不舍
说不出的怀念
说不出的种种心情
我珍惜我们相聚一堂的时候

如果
时间再倒流
我会希望时间停留在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