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Tuesday 31 May 2011

Linda CHung ♠

 528日``

这一天

我去ts


我的姐妹们

呵呵

好久没跟她们去了

这次去的目的是看美女--钟嘉欣


真的美到

连我都电死了

她很瘦

很美

很高

一个字

赞··!!!


我超级爱她的
歌也很好听

真的无法形容


我的相机

没有停的在拍她

不止我

我看周围的人

全部都是拿着手机和相机拍她


哈哈

我也买了她的专辑

RM45

 蛮贵一下的

可是心一点也不痛

因为可以近距离的看她

什么都值得了的


哈哈

签名的时候

我跟她说了一句话

“你好靓女啊”

她回我
“系呀?多谢啊”

呵呵

电到我傻了


伤心的事

工作人员不给我们跟她合照

伤心

一下台

我就到台旁边去等她

她一签完

我就stand by我的相机录她

然后下来的时候

我喊她

嘉欣!!!

伸手想跟她握手

结果

她伸手握回我的手

哈哈

开心到

回家不用洗手了

她的手

很 滑 很 暖 很 软 很 嫩 很 瘦

我睡不着了

过不久就进camp

我和yoke就跑到另一边手表店那边等她


啊··

等到了啊

我的用相机录她

很美啊

我快为了她疯了

她真的很美啊

我拍了很多的照片

下次才上载啦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