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Friday 6 May 2011

7th ♣

今天
57

有两件事
两件都牵连到两个人我 的人
猜看会是谁``

第一个``
与我生活了16年又265天的人
也就是
我最爱的表姐
黄靖颖小姐

她今天生日了啦
像以往一样
我不会送她礼物
赫赫
我唯一送过她的就是那件围巾

她生日我也很开心
为何??
因为还有一百天
准准100天就是轮到我生日了
哈哈

在一次``
生日快乐哦
祝你肥点
矮点
不要再花我的钱了啦
xDD


第二个``
我的男朋友

今天是我和他的第二个月
♥62天
赫赫
开心

在这里我也想对他说声对不起
因为
我每次都让他担心 [我的病``]
每次都让他生气
呜呜
对不起啊
每次都会原谅我

赫赫

希望我们会继续下去啦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