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Friday 20 May 2011

给我爱的仪 ♠

今天
我跟仪去练motor了
最后一个小时了
开心的是
老师说今天可以QTI了
可是我们被骗了
像个笨蛋一样
坐在那里等了15+分钟

过后问了 
明天才练
失望``

之后
我们去吃早餐啦
以前
我们很喜欢去小贩中心 - 大树下
curry mee``
鸡蛋面包``
好吃
不过
现在闷了
吃到怕怕了
所以转换地点
到OLD TOWN了

去OLD Town的路途
我让仪走前面了
我不敢在走她前面了
为什么?
因为她是个极度危险的人物

话说 ~ ~ ~
4月2号`
她suddenly来我家
然后
我们就一起去华联义卖会了
在过了Lake View的那座山
在那边!!
发生了
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件事
仪驾着驾着 <我一直用镜子看着她>
突然间
她倒了
也傻了
我马上驾去旁边
停下摩托
我也慌了
地上凹凸不平
我也没有看好来
结果
放了摩托 
摩托就倒了下来
还好我来得及接着
不然
两个人都惨了

弄好摩托
我~~
邱仪菱
既然
穿着HELMENT
跑下去看仪
怕她有事
还好没有什么大碍
只是差伤
要不然我会内疚而死掉
要不然给高佬杀掉

OMGGGG 
现在想回
我真的很苯蛋啊

仪啊仪
你啊
下次不要再这样吓我了
可能我会死掉的啊

也因为这件事
我学会了一件事
我不可以让她走后面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哦~~~

知道我有多好了叻
我知道你读的时候
一定会傻笑的
哈哈``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