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Friday 22 April 2011

Future ♥

我的未来
haizz
担心

那天
跟了朋友去问老师
告诉了老师
我们想学烹饪
老师吓到
因为
我是科学系的学生
却想学烹饪

老师说有间学校
BERJAYA 
[是间半政府半私人的]
offer了两个可以申请 Full Scholarship 的位子
成绩要 3 credit 以上
offer的课程是
culinary art

我很有兴趣
也很想去

所以
我一定要考好我的SPM``
准备踏入这间大学
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