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Tuesday 12 April 2011

U better shut up~~~!!! ♠

不明白为什么情侣分手后
一定会有一方会闹事情出来的

我就是一个很好例子

他``
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
想不到

他``
是他自己把我让给我干哥
然后现在又说我

说我什么都不用紧 
可是说我
bitch
我就不可能当作不是一回事

我没有得罪过你
可是你做么要讲我
我很想知道

你自己亲口说对我只是像兄妹
亲手把握让给别人
自己不要珍惜这段感情的

我呢?
4 年以来都没有说不爱
可是你陆陆续续的跟我分手几次?
数不清~~
对这段感情我付出了很多
眼泪
时间
金钱
精神
很多很多
可是到最后还是分手收场
我也没有埋怨
不做朋友也不算过分

可是我就是万万没有想过你会那么的神经来骂我
很好骂是不是?
现在就给你知道被人骂的滋味

这就是我在fb写的note
————————————————————————————————————
这个note的目的是我写给身在远方+嘴痒的你 

mother``!!你很过分一下的
我得罪你的哪一条毛啊
还是你神经插错位
还是来大姨妈??

fuck you~~!!

你已经不是第一次说我了
第一次在blog还说我和他
ok``
fine
我不要管你
现在
在fb

这一次

我过不了我自己的哪一关!!
讲到那么爽
画到那么爽
我没有行动的话
我跟你姓

妈的
越想就越气 

你现在的情况是你自己找来的
之前你怎样对我我不会忘记
这一辈子也不会
我也没有说要怎样
我只是不想跟你做朋友而已
你现在就说我啦
你不爽我那么快就有另一个
可是你忘记你曾经说希望我找到更好的
现在找到了你又讲我
现在是什么意思
cb 你``

说我daughter of bitch??
说我bitch??
看到就火大!!你也间接骂了我妈妈
我不能当作看不到
不能!! 

MOTHER~~~!!!!你连噙兽都不如
不对不对
应该是
LEADER oF BITCH!!!!
BRAINLESS!!! 
没家教
亏你读那么多年的书
简直就是浪费钱浪费时间!!
浪费!!

我不写了
越写就越不爽 
听他的话
不要管了
越气细胞死越多
不会为了你这种low education的人计较!!
————————————————————————————————

怎样??
我和粗鲁吧 
我也觉得
这都是被逼出来的
我不会无端端那么的暴力的
是你自己拿来的
不要怪我
如果你要怪我
我也没有办法
因为是你家的事
不是我的事

也在这里告诉你
我过得很好
他对我很好
不像你
他比你好几百万倍
!!!!

原谅我的暴力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