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Saturday 16 April 2011

尊重 ♠

要得到人家的尊重
请你先学会尊重人家

这句话我送给你的
你有尊重过我吗?
没有
为何我这样说
因为你批评我到那种地步
叫人无法忍气吞声的地步

拜托``
我难看是我的事
我没叫你看
所以请你别这样说

好心``
你可以注意你的用词吗?
bitch??
你需要用到这样的词吗?
如果我说你
bastard``
son of the bitch``
你的感觉如何
会很开心吗?
如果开心的话
我就送你这些字

我是有妈妈生的
我妈妈生我出来不是给你批评的
即使有人要批评我
也轮不到你
没有身份的你
如果我说
你生出来就是给我侮辱的
你会有何感想``
请你用脑想一想

你发泄完毕了
说声对不起
起码我看了也不会那么的气
可是你的道歉如此有“诚意”
我接受不到 
举个例子 
我打了你一巴掌
然后去跟全部人说是你打我先的
然后再说对不起
你接受到吗?
或者
我侮辱你到一文不值
然后再草草了事的道歉
你会接受吗?

可能你会接受
但我不会
因为我没有得罪过你
一开始
是你找架吵的
我不想吵的
第一次说我
我当作没看到
虽然我有写blog
可是我没有骂你
只是叫你不要那么幼稚而已

第二次``
你说的很过分
我不可能当作没看到
我也承认我的用词有点过分
但是比起你的
我的算得了什么

接下来的第三次
看了就火大

你不能怪我们没有尊重你的
事情开始于你
你是祸根
最起码
你也得亲自来跟我道歉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