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Sunday 2 September 2012

热闹 ♣

星期5
国庆日快乐!!
早上5点多就醒了
因为要炸肉卷
我没有帮忙包
可是我帮忙炸和吃
上个星期才学会做罢了的我们
这个星期又做了
因为要拜神的


嘻嘻
好吃
可是上个星期的比较好吃
因为有我包的关系吗?
哈哈

婆婆煮了很多
还是家里煮的最好吃

回到家就继续睡啦
然后去顾店
再去婆婆家
小叔从KL回来了
当然还有小han shen啦
我最小的堂弟
可爱到


要靠近一岁了
过不久就会学走了

星期6
六点多就载弟弟出去
然后一个人去pasar买东西
因为那天要庆祝5个人的生日
弟弟 9月4号
画姑姑 9月7号
信叔 9月8
Han shen 9月9号
小叔 9月22号
5个一起庆祝

我们家就准备onden onden
curry fish ball
prawn vegetables salad
还有罗汉果菊花茶

那边还有
party egg
sambal petai
udon面
燕菜
nugget
蛋糕

一样吃一点就饱了

然后就唱歌拍照啦


5个姓邱的生日
哈哈
5个人1个蛋糕
生日快乐哦

开心事讲完了
现在到伤心事了


星期五早上和表姐去参加捐血活动
我也想捐看的
可是家人全都问我
你捐还是人家捐给你
呜呜
去到那边
那里知道
我一说我是地中海贫血症(thalassemia)罢了
直接说我没得捐
呜呜
其实早就有心理准备被拒绝了的
可是脸皮厚要医生当面拒绝才甘心
哈哈
自己拿来的

然后就去做血糖和骨头检查

血糖正常


没有超标哦
哈哈

可是骨头那里就有问题了


报告显示我是在青色area
可是很接近黄色area了
会有骨骼疏松症的风险了
他也问我是不是运动员时常跑步的
我说是
其实很好奇为什么他看报告就知道叻
他吩咐我要顾好来
吃多点calcium
不然会严重
啊妈呀

这个不是老人的病来的啊?
我才18罢了
骨骼疏松
那40岁不就碎掉
好恐怖
我不要我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