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ııoωεґ

Sunday 30 September 2012

最近 ♦

这个sem
很忙
很累
很大压力
不懂为什么

这两个星期开始serve customer了
星期一当waitress
星期三当厨师

这是19号的course


我负责甜品的

这是26号的course


这次我负责salad了

3个course RM 15块
要自己找人来吃的
这几个星期都是20pax
接下来就要30pax了
很难找人
毕竟我的朋友都在太平
有的在这里也不是很熟的
都不懂怎样settle
大姐是我唯一的救星
可是她说等羊肉的时候才叫她
很快的我就要把表姐和表姐夫也弄来了
还有一个表哥
他好像知道我有什么目的的所以都不接我的电话
呜呜

有的朋友就在很远
也不好意思叫
每次都叫不到人
每次都是朋友找到
多想出一点点的力

想到下个星期怕怕了
明天就是我第一次当waitress了
很多礼仪要注意
怕怕
上几个星期我当stewardess和bar tender
明天第一次waitress
怕怕
紧张
多想有太平的朋友在我身边支持我
我真的很想你们!! 
还有家人
呜呜

这个sem
我爱上这堂Garde Manger的课
cold kitchen的课

学的都是我爱的东西

有salad


好吃


有cheese


这一课
终身难忘
就只吃cheese
吃了10多种的cheese
恐怖
那么爱吃cheese的我都吃到怕
还呕出世界上最贵的bleu cheese
妈呀
那个味道有够恶心的
我接受不到咯

还有sandwich
我爱
可是吃多会怕面包


材料都很普遍
都容易找到的
这一天的作品解决了我3餐的烦恼
哈哈


然后帮我们subway的面包宣传一下
哈哈

今天特别有空
因为没有回去太平
呜呜
第一次3个星期没有回去了
我超想超想家
还有我的家人
念不停的妈妈
婆婆妈妈的爸爸
爱撒娇的大姐
和我一起呆厨房弄吃的二姐
还有电脑掌门人弟弟

我好想你们
呜呜
二姐却趁我不在的时候弄月饼
我也要插手也要吃


看到都流口水

第一次中秋没有家人陪
错过了佛教会的中秋晚会
朋友一个两个的信息来问我有没有去
还引诱我那里多热闹
呜呜
摆明就是要伤我的心 -开玩笑的啦-

等下可能跟朋友出去海边庆祝呱


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